•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08:25 信息来源:转载于今日宣州 访问次数:

关于开展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护广大居民健康,经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区域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主城区三环范围内的9个街道34个社区(村)和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城高新区,以社区(村)为单位3天内完成一次区域核酸检测(详见附件1)。


二、采样时间和地点

2022年7月6日-8日,每日6:00-12:00、14:00-20:30。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共设置38个采样点(详见附件2)。


三、核酸检测对象

1.主城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2.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应在接种48小时后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3.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宣人员建议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让自己放心、让他人安心,烦请广大居民继续大力支持配合,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现场凭“安康码”“预登记码”“身份证”均可登记采样。因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而“迟到、早退”的,不算误工。

2.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集。

3.近日天气炎热,请广大居民注意防暑降温。

4.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请广大居民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非紧要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7天内有本土社会面感染者地区。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养成勤洗手、用公筷、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5日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