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考核组工作要求,6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动员会,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寿生作考核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主持会议并作领导班子总结报告,考核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寿生组长在讲话中详细解读了考核对象、方式及步骤等内容,并就把握考核要求、坚持客观公正、严肃考核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姜圣林局长在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时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审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担当,奋勇争先,推动宣城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和保障宣城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考核组还分别开展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履职尽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