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2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

      会议集中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五一端午工作提示》。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时刻绷紧纪律作风之弦,不断将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党规党纪,提高全面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使铁的纪律成为全体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协作,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审计组廉政监督员的作用,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贯通落实。三要强化风险防控,紧盯审计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做实审前廉政谈话、审中明察暗访、审后定点回访等监督手段,严明廉政纪律,规范审计行为。四要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大力纠治“节日病”“机关病”,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