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16:4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2月17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黄煌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宣讲中,黄煌局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审计工作实际,就审计机关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黄煌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意图、战略谋划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推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坚决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