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09:54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期,旌德县审计局党支部到三溪社区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突出问题导向,听取群众意见,严格按照“三问三解三提升”要求,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关爱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将学史力行落实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中。

      深入走访了解。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此次活动中深入群众,采取入户访谈、深入座谈、电话沟通等方式,真实掌握群众对镇村工作、社会治理、产业发展和强村富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重点摸清特殊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扰。

      积极回应诉求。对于群众的诉求、意见和建议,通过活动的开展,进行梳理、甄别、分类处理,对于能办理的要及时办理、限时办结,不能及时办结的要主动解释、疏导情绪,及时说明原因,力所能及提供建议,努力将矛盾化解在村居一级。

      截至目前,走访社区共428户(总计746户),现场解决问题5个、向镇村或有关县直单位反映问题1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