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我省报送的国网省电力公司成果入选全国“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09:07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全国“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评审,共遴选69项成果参加展示。我省报送的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加强党的领导、依托数字化转型,全面深入开展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项目入选,荣获优秀成果奖。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加强党的领导、依托数字化转型,全面深入开展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经验材料,介绍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的领导,坚持科技强审,推进审计数字化转型,全面深入开展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的经验做法。以项目审计为例,详细介绍了防疫期间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持续审计、2020 年分布式光伏管理数字化持续审计、2020年农网改造及扶贫领域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的计划安排、方案制定、审计实施、报告提出、成果运用和审计整改督促检查等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典型经验,对于进一步推进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和提升成果运用成效,充分发挥新时代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示范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