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我省四篇论文荣获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二、三等优秀成果奖,省内审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09:03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2021年全国 “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共征集论文422篇,经专家严格评审,共有193篇论文荣获一、二、三等奖,获奖面45%。按照规定的限报指标,我省报送5篇论文,共有4篇获奖,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获奖面达80%。

      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的论文是:

      安徽财经大学审计处杨桂宇、司文章、马尚、刘雯杨撰写的“内部审计在组织统筹发展和安全中的增值作用、实现路径与保障措施”。

      荣获优秀成果三等奖的论文分别是:

      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马朋娜、邢浩撰写的“基于SWOT分析法的内部审计工作质效提升路径探讨——来自合肥供水集团公司的内部审计实践”;

      徽商银行审计部韩政撰写的“审计核查机制在组织统筹发展与安全中的作用——基于H城市商业银行的审计实践”;

      淮北矿业集团审计部毕晓宇撰写的“基于“冲击-反应”模式下的煤炭企业内审增值实现路径”。

      省内审协会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科学组织此次研讨活动,对报送的5篇参评论文协助作者反复修改、精心打磨,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省内审协会决心与广大内审人员携手同行,进一步提升我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组织工作水平,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力争在今后的内部 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