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16:37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连日来,宣城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并开展集中座谈研讨,切实将“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提质提效的强大动力。

      一是结合实际,组织全员收听收看。号召在家的干部职工和赴外地的审计组全体同志,认真观看央视关于“最美公务员”发布等专题宣传报道,认真学习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同步播(刊)发的“最美公务员”事迹综述和消息通稿。同时,号召全体人员广泛利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微信公号等平台载体,反复学、深入学。

      二是深入研讨,畅谈学习收获体会。在认真收听收看的基础上,以党小组、审计组等“小组团”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座谈。党员、干部职工对照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对标对表,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明方向、促提高。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体会征文活动,共征集学习体会文章20余篇。

      三是以学促行,推动审计提质提效。通过“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最美公务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践行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指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审计理念,以“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计“体检”“查病”和“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扎实履行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职责,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