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省内审协会召开部分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6:13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1112日,省内审计协会在蚌埠召开部分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皖南医学院审计处赵正飞处长、王燿辉副处长,蚌埠医学院审计处周家荣处长,蚌埠学院审计处林明处长,安徽财经大学审计处杨桂宇处长和安徽科技学院审计处王旭东科长。省内审协会监事长翟胜宝、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广实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安广实主持。

参加会议的同志围绕新审计法、审计署11号令和教育部及我省高校内部审计的规定要求,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内审机构设置、领导体制、业务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努力打算,并对省内审协会、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充分发挥高校内部审计职能作用,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审计工作中,既要坚持“问题导向 ”,发挥审计“震慑”作用;更要推动问题解决,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会议还对编辑“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手册”范本、审计工作业务流程及审计风险控制矩阵、审计成果利用和审计整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