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省内审协会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淮北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10:15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10月12日,省内审协会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淮北召开,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周加来、周四新、李文,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广实,魏成富副会长委托陈松俊、蒋凤芹副会长委托胡于高参加了会议,翟胜宝监事长列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韦祖彬、质量评估会副主任郑之良、职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庆凯参加了会议,汇报制度办法修订情况。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与监督处王念义处长、常信胜调研员、刘伟伟主任应邀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周加来副会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1年1至9月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吸收单位及个人会议议案;审议通过了《优秀内部审计论文评选办法》及《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管理办法》修订案,《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办法》及《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指南》修订案,《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办法》的修订案;审议通过了《优秀内部审计案例评选暂行办法》议案。

会议审定通过了《2021-2022年度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立项情况》议案;审定通过了《2021-2022年度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征文获奖情况》议案。

会议认为,协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职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推进我省内部审计事业不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