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6:0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总体要求。

      一是知责于心,开展大学习。近日,宣城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报告怎么看,审计工作怎么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担责于身,开展大讨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做好新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分层次、有步骤地开展讨论,撰写提交学习讨论心得。

      三是履责于行,开展大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开展工作评议等方式,广泛收集服务对象、结对共建村社区居民、基层审计干部等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我市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下旬以来共收集意见建议20余份。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将任务分解到具体科室,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