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多举措学习新修订审计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4:1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2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审计法的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新修改的审计法为强化审计监督、完善审计制度提供法治保障,宣城市审计局高度关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努力做到准确掌握新要求,并在审计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

      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决定,参会人员围绕新修改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新修改的审计法,同时,将新修改的审计法纳入审计人员的培训内容,从而准确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

 组织全体在局干部职工参加省审计厅举办的专题辅导讲座《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开启新时期依法审计新局面》。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审计是审计监督的基本原则,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在审计现场,审计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重点学习讨论本次修改内容,表示要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扎实推进新修改审计法的贯彻落实。

  

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开展学习,逐章逐条认真研读,并做好向被审计单位宣传讲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