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示

宣城市2021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8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21年3月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对于部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项目推进相对较慢的问题,宁国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已完成支出486.54 万元,另有89.67万元的设备正在采购中,剩余资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储备物资实际库存完成补充采购。绩溪县扬溪镇卫生院积极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快项目进度,目前项已完成项目建设。

       二、对于部分专项资金支付及时的问题,宣城市卫健委、绩溪县卫健委已将剩余未拨资金拨付到位。

       三、对于部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补助专项资金未达到绩效目标的问题,旌德县卫健委将未用的中央补助资金用于乡镇卫生院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目前已挂网招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