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泾县审计局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10:12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适应发展新常态,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我局今年以来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落实审前廉政承诺书签订。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计组进点前与全体审计组成员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审计组签订廉政承诺书,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遵守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二是开展审中巡察和审后回访。今年以来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审中巡察12次,审后回访6次。审计中通过与被审计单位领导、财务人员座谈,实地查看审计公示情况,了解审计组执行审计现场纪律请,进一步提升审计组成员廉洁从审意识。审计后对已完成现场审计的项目进行审计回访,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廉洁从审情况反映,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是定期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8月2日,我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共同观看《硕鼠毁长城》警示录。该片主要讲述宣城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例,片中贪腐行为令人触目惊心,给全体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同时警醒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遵守纪律规矩,严守工作底线,以案为鉴,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