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综合考核组反馈2020年度市审计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08:50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9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一文出席会议并反馈了考核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反馈了综合考核情况。考核反馈认为,2020年,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审计全覆盖,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动政策落实、促进改革发展、防范风险隐患、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考核组同时分析指出了市审计局在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黄煌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面、诚恳接受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争先进位的前进动力,强弱项、补短板,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宣城审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奋力夺取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