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省审计机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9 10:1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8月17-18日连续两天,宣城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全省审计机关2021年度集中整训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宣城市审计局跟进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黄煌指出,此次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在省审计厅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范围的会议,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节点,以及全省审计机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部分市、县审计机关和厅机关处室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做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同志就总结全省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成效、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罗建国厅长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总结工作客观详实,剖析问题全面深刻,部署工作举措务实,用“七个坚持”系统谋划部署了全省审计重点工作任务。通篇讲话无一不体现出省审计厅党组强烈的担当意识、积极的进取精神和坚定的争先决心。

      黄煌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尤其是罗建国厅长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立即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推动贯彻落实。一要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坚守政治机关属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把审计职责抓在手里。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部署,把“全面按时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作为一项刚性约束和硬性任务,倒排工期,跟踪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三要始终把工作作风严在日常。要改进优化工作作风,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讲看齐、学先进、争一流,在机关党建、审计业务等各项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争先、善于争先,奋力推动宣城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