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举办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6:58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举办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煌上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黄煌局长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宣讲。

      黄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宣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煌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积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使之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班子其他成员也都在所在党支部、所分管领域上了党史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