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5:1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局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黄煌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和近期工作进展,做了研讨发言。

黄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坚持初心使命中不断推进审计现代化改革,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做好审计各项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了审计相关理论业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