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17:30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等到会指导,局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重点学习篇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王建东组长在全程参与学习研讨后,对此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安排和学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重点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研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黄煌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对党忠诚、勇挑重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黄煌强调,在学党史上再发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悟思想上再升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宣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办实事上再推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审计工作目标任务和审计监督职责,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在开新局上再鼓劲。紧紧围绕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部署,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推进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