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党建第六片组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审计局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15:0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6月22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市文明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市直党建第六片组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党建第六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为13名党员代表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煌向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黄煌指出,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有效举措,也是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黄煌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抓理论学习这一任务,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三要践行为民服务这一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体现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四要坚守纪律规矩这一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



      随后,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昭示的真理伟力》主题党课,围绕人类发展进步的方向性认识、人类文明形式的多样性认识、人类发展进步的规律性认识、坚定信仰可以实现奋斗目标的能动性认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理性认识和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实践性认识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昭示的磅礴真理伟力,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热爱工作、奉献工作、忘我工作的动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入党初心,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奋力拼搏的不懈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