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审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15:1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拟采取的工作举措及进度安排

完成时限

责任领导

备注

1

市审计局

加大市本级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及整改督促力度,促进管好群众“养老钱”。

1.3月份完成审计实施,出具审计报告;

2.适时发出《审计整改提示单》,跟踪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审计整改,反馈整改情况报告;

3.结合整改进度,开展审计整改情况检查。

7月底

肖远会

 

2

市审计局

加大基层审计人员业务培训

1.结合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建设,深入基层审计机关开展调研摸排,了解基层审计人员需求;

2.结合审计署、省审计厅及我市培训安排,组织市、县审计人员参加各级各类培训;

3.加强“以审代训”力度,抽调县市区审计骨干或青年干部参加统一组织审计项目,着力在审计一线培养、锻炼审计人才。

12月底

姜圣林

 

3

市审计局

宛溪河畔小区绿化植被修复项目。

1.3月份,经梳理排查,该小区群众反映燃气公司在燃气管道开挖施工中部分植被存在破损。我局及时联合社区对接反馈燃气公司,协调督促其恢复;

2.跟踪项目进展,结合联点共建、入户走访等深入小区实地检查绿化植被恢复情况。

12月底

姜圣林

 

4

市审计局

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1.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赴峄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绿化行动。

2.结合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开展绿化尽责活动;

3.广泛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节约、低碳出行,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12月底

姜圣林

 

5

市审计局

宛溪河畔小区环境卫生整治。

1.4月份,经干部入户走访梳理排查,该小区群众反映小区部分楼道、路段时有垃圾和杂物需清理;

2.结合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联点共建等工作,定期、不定期组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并安排人员参加社区巡检。

12月底

姜圣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