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有序开展选派干部轮换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省、市委部署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69日,市审计局在泾县云岭镇章渡村召开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对接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及泾县审计局负责同志、第七和第八批选派干部及工作队全体成员、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帮扶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黄煌在讲话中指出,4年来,我局第七批选派干部和工作队全体同志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扎实勤勉工作,为章渡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脱贫作出了重要贡献,村集体经济收入、村容村貌、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均大幅提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局党组对他们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黄煌强调,第八批选派干部和工作队要以他们为榜样,矢志奉献,接续奋斗,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主要职责任务,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会上,云岭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章渡村和第七批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第八批选派干部及工作队的到任表示欢迎,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选派干部和工作队的领导、帮助和关怀。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七、第八批选派干部分别做总结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后,第七、第八批选派干部和工作队还进行了工作交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