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08:5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总揽,把牢审计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基础,切实推进党的建设在机关不断深化。要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把压力传导落实到位,把自身建设抓到位,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要强化党建与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深化党建工作成效。四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的落实,持续开展党规党纪和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加强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要以切实履职尽责为落点,充分发挥审计反腐败利剑作用。要严肃揭示违法违纪问题,促进各级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建设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