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0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4月19日,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中,黄煌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为什么学”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激发深化学习教育的内在动力,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