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关于转发《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印发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各会员单位,各内审机构:

现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印发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活动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参加,于2021年7月1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省内审协会秘书处。省内审协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初评后,协助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材料,提高材料质量,于2021年8月10日前推荐至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参加全国评选。

 

附件: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印发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活动方案的通知

 

联系人:刘雯杨 张孙千惠

联系电话:0552-3171032

电子邮箱:ahnspx@163.com

通讯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2号行政楼,省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2330041)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21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