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检查组来宣开展依法审计专项清理整治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徐向东率依法审计专项清理整治第四检查组来宣,对我市依法审计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开展依法审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市本级及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审计局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2019-2020年审计工作方案、审计报告、审计决定、审计移送处理书、业务会议纪要、审计项目档案等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关注审计质量控制制度、审计结果公开、重大事项报告、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购买社会服务、项目计划安排及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情况。检查组组长徐向东对我市依法独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继续深入开展依法审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省审计厅依法审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依法审计意识,规范审计执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