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入职集体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10:3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做好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华受局党组委派,对局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入职集体谈话。

吴明华在谈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努力学习强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中涵养政治品格。审计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加强审计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审计业务的行家里手。三要履职尽责干审计。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到对审计事业热爱、对审计情感执着、对审计职业珍视。要坚持依法审计,全面履职尽责,创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努力在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审计担当、展现审计作为、作出审计贡献。四要廉洁自律守底线。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审计权力边界,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