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示

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专项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17:0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和安徽省审计厅统一部署,经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宣城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7月24日起,对绩溪县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新安江流域水权确权工作进度滞后的问题。由绩溪县水权确权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水权确权登记工作;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邀请省水利厅、市水利局专家现场技术指导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2020年9月,绩溪县新安江流域水权确权登记工作通过省水利厅评估验收。

二、关于生态补偿专项资金闲置的问题。已按照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拨付有关规定,及时拨付城乡污水综合处理项目(一期)新安江生态补偿资金。

三、关于项目验收制度未严格落实的问题。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对2018年以来已完成工程竣工验收的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资金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会同县财政局完成了相关项目的验收。

四、关于部分项目实施进度滞后的问题。截止2021年1月,17个项目已完工14个,还有3个项目正按时序时度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