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示

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0年3月24日至 4月30日,市审计局对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以下简称市敬亭山管委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对于国有资产闲置问题。2020年市敬亭山管委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安徽省文房四宝协会等三家单位均有意向投资相关项目,目前相关项目已通过市政府项目论证会,管委会正在细化项目建议书,洽谈合作细节。另外,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管委会将积极配合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做好宛陵湖相关经营性房产划转至市国控集团有关工作。

    二对于往来款长期挂账未及时清理问题。市敬亭山管委会已组织人员对长期挂账的往来款逐项逐步进行清理。

三对于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问题。市敬亭山管委会已将景区内太白独坐楼木雕以及石涛纪念馆、管委会档案室专柜保管的艺术作品按规定入账,制定了《敬亭山管委会文化类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固定资产管理。

四是未开展扶贫帮扶资金跟踪检查问题。市敬亭山管委会将继续做好“扶贫”双包工作,加强对贫困村的帮扶指导及帮扶资金的跟踪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