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15:5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3月10日、11日,宣城市审计局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2020年度市级及省直管县(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述职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研究制定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围绕新发展阶段的主要目标和战略任务,坚决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确保起好步、开好局,加快推动宣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一是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落实落细全年任务。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全市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强化审计统筹,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三是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全力推进预算执行、民生资金和项目、经济责任等审计工作,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四是抓好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构建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底,不断加强审计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