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8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2月25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姚建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黄煌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组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姚建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局党组和党组成员深挖问题根源,查摆剖析认真透彻,整改措施实事求是,会议内容严谨扎实,开出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良好氛围。同时,姚建军还对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黄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真功”。始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一体推进,彻底整改。三要在全面履职尽责上“见真章”,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政治站位,不断深化重大政策跟踪、经济责任等审计,服务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动真格”。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