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节前廉政警示学习教育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节前廉政警示、学习教育,安排布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章建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传达了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作风建设要求,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审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突出体现在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有效;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审计成效、干部素质均有力提升;“四个促进”进一步彰显,切实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2021年,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争做改革发展的开路先锋、审计业务的行家里手、严于律己的实干标兵,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