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郎溪县审计局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三强化”推进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2 17:12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郎溪县审计局近日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度,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在全局范围内实现学习全覆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用新理念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强化贯彻落实,深刻把握精髓扎实推进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审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全会提出的规划任务和发展目标,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工作任务,切实抓好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谋划,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促进政策落实坚实基础保障。审计队伍建设要在新发展形势下实现新突破新提高,要探索创新方法和技术改革,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深化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营造高效、文明、和谐、奉献、清廉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出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