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3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审计机关工作成绩显著、硕果丰厚,作为全国审计机关的一员,我们因审计事业取得的成果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融入2021年审计工作的全方位、各环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属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和“一体化”两个主题,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紧盯审计监督主责,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审计任务。要坚持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十四五”我市审计工作规划和2021年工作思路,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加强重大政策跟踪、乡村振兴、社会保障、预算执行等审计工作,为宣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审计力量。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加强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素质能力建设,聚焦专业化要求,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着力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