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绩溪县审计局开展2020年度新进工作人员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11:30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1月5日,绩溪县审计局对2020年度新进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岗前廉政谈话。

会上,县审计局、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围绕廉洁自律和正确履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守初心,担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要努力加强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熟悉业务,尽快进入新状态、胜任岗位要求;三是遵规守纪,做到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时刻自省、自警、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四是正确履职,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提升依法审计能力,用坚定的信念、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新进工作人员还围绕对审计工作的认识、体会等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