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年谋划布置2021年审计重点工作

作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新年上班伊始,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成效,谋划布置2021年审计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等方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完成市委审计委员会布置的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全体审计干部政治意识强、履职能力高、围绕中心紧、作风建设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属性。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的角色定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审计职责。要用心开篇布局,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精心谋划好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做好重大政策跟踪、乡村振兴、社会保障、预算执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等审计项目的统筹融合,确保实现“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坚持全市审计机关上下一盘棋,整合审计资源,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在审计质量、信息宣传、大数据审计等方面不断创新,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审计事业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