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机关参加全省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6:4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1月24日-26日,全省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宣城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和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参加培训。

省审计厅党组对培训高度重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做开班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做培训总结。程家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省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成效,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二要进一步坚守职责定位,切实厘清新时期下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着力提升胜任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贾宝明重点对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督促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扎实工作作风、督促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年度“收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本次培训,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常见违纪违法问题定性处理和精准执纪问责等纪检监察业务做集中授课,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辅导报告,观看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视频解读,赴安徽省博物院现场参观了“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和“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参训人员还围绕培训学习收获体会以及新时期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短短2天的培训,时间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厘清了使命职责、增强了监督执纪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