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示

宣城市2020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11:2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20年6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1.对于老旧小区改造部分项目推进较慢,工程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截至目前,敬亭苑、沁园小区项目已分别完成投资总额的57%、46%,项目建设单位已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在规定工期完成改造任务,同时做好工程量和进度款审核确认工作。

2.对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设施建设进度滞后的问题,宣州区已完成对澄江办事处5个居民小区、六小、区政务中心等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因财政资金困难,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仍在谋划当中。

3.对于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较慢的问题,郎溪县6个乡镇污水处理场站已完工,其中:凌笪乡、涛城镇、飞鲤镇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试运行;新发镇、毕桥镇污水处理设备正在进行调试;姚村乡尾水排放管正在施工,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

5.对于乡镇政府驻地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尚未实现全覆盖的问题,截至目前,宁国市万家乡政府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已基本建成。

6.对于农村改厕后期管护机制尚未建立的问题,宁国市出台了《宁国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奖投诉举报机制》,在全市所有村组公示农村垃圾、厕所、污水投诉举报电话;另在仙霞镇按照“一站两体系”试点推进农村厕所粪污清掏维修机制,随后在4个省级中心村进行推广。

    7.对于部分饮用水源地未设立界牌、界碑、警示标志的问题,绩溪县中坞村委会、郎溪县梅渚镇政府和凌笪乡政府已按要求设立了警示标志牌、界牌、界碑、警示标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