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1月20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上进一步加强“四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全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高淳、狸桥以“开展四史教育,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举行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赴新四军一支队、二支队司令部旧址,美丽乡村示范村蒋山村等处,参观珍贵照片、详实史料和乡村建设,详细了解了新四军一支队、二支队在苏皖两地开展抗日救亡的艰辛历史。感受党建引领,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治理实践过程。大家深切感悟到共产党人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感受到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四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立足岗位,为宣城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