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郎溪县审计局紧抓效能管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1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了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lx县审计局多管齐下,不断提升效能管理水平。

首先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班子成员对分管股室的督促落实,使全局形成了领导负责、上下协调、 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其次,将机关效能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效能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查,相互促进。该局多次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学习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相关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在全局实行上下班签到、工作日志上报等制度,确定了专人负责,不断强化考勤效能管理,做到了上班有记录、请假有手续、公差明去向。并且加强监督管理,对效能情况随时进行检查并通报,年终将考勤效能情况与干部年度目标考核紧密结合,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性。

另外,制度建设是效能建设的基础和保证。为了建立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机关管理体系,我局从基本工作职能和具体业务出发,建立健全了《郎溪县审计局干部考勤及休假管理制度》等有关制度,实现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进一步推动机关效能建设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