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1 年《中国内部审计》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08:38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各市(县)内审协会,各分会、会员单位,各内审机构、内审人员:

《中国内部审计》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内部审计权威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每期19.50元,全年12期,合计234.00元(含邮资)。2021 年《中国内部审计》杂志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任务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要求,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今年全省征订数额3500 份。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订阅,确保征订任务胜利完成。

二、征订办法

《中国内部审计》杂志仍采取全省统一征订,统一发行,逐级组织落实的办法。请各有关单位于11 月30 日前将订阅数量、收件人、寄达地址、邮编、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等情况列表,报送省内审协会秘书处,邮箱:ahnbsj@163.com。

《中国内部审计》杂志订阅款由省内审协会代收代交,请各征订单位,将款项转至省内审协会指定账户,由省内审协会统一转至中国内审协会,中国内审协会出具发票。

户 名: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四牌楼支行

账 号:1302011609024909440

联 系 人:刘雯杨,电话:0552-3171032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10月19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