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郎溪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4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郎溪县审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审计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

一、认真传达学习。该局及时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结合党组织生活,局机关党支部安排党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的深入透彻学习。

二、精心制定方案。专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郎溪县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该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细化了措施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狠抓工作落实。一是持续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围绕扎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组织开展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等专项审计,促进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二是围绕三大攻坚战开展相关审计。围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了2015至2020年扶贫产业化项目全覆盖审计,正在配合市局开展健康扶贫审计,积极推进扶贫专项资金等审计整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加强财政等领域审计监督,关注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国有企业运营风险。三是推进政府投资审计提高投资项目绩效。围绕郎溪县“十件大事”等重点工作部署,加大对重大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组织开展了灾后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古城区市政道路建设、环龙须湖健身绿道、郎溪县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等4个项目跟踪审计,及建平二小、S202改建工程等14个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促进提高公共投资绩效,全力保障我县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