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收取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根据《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会费每年年初开始交纳,最迟不得超过当年10月底。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交纳会费的标准是:

(一)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会费标准为每年10000元;

(二)协会理事、监事单位会费标准为每年4000元;

(三)协会其他单位会员会费标准为每年2000元;

(四)个人会员每年交纳会费100元。

协会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协会严格按照《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章程》《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严格依法依规使用会费,每年接受主管部门检查、聘请会计中介机构审计,并向大会报告协会年度收支情况,接受广大会员监督。

户 名: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四牌楼支行

账 号:1302011609024909440

联 系 人:刘雯杨

电 话:0552-3171032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9月30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