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三举措强化节前作风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紧盯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展示审计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一是强化专题教育。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全市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通报等,局主要负责同志还就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不断优化干部作风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强化明察暗访。由局效能办组成效能检查组,不打招呼、直奔主题,对机关工作人员和在外审计人员考勤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文明行为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并及时发出通报,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三是强化日常提醒。建立定期廉政提醒机制,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在节前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提醒。统一制作发放作风建设提示卡,要求每位干部职工摆放于办公桌显眼位置,时刻强化日常提醒。

通过上述举措,推动形成局机关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