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上午,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市审计局总审计师肖远会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审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主管科室负责人、市局电子数据审计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审计厅2020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相关文件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管理系列重要讲话和网络安全法部分内容。会上,市局电子数据审计科和各县(市、区)审计局就审计信息化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就审计信息化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开展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做好审计信息化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意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三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加强电子数据管理,确保审计数据安全;五要深化审计管理系统的应用,不断提升数字化审计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