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16:3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连日来,宣城市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当下、谋划长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大学习,学深悟透。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开展专题研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大宣传,深入人心。统筹结合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以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门户网站、宣传栏、微信群等渠道,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审计工作实际上专题党课、作专题辅导报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大调研,聚焦难题。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与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审计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局党组班子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旌德、郎溪、绩溪等基层一线开展审计工作调研,把脉问诊,破解难题。

四是大落实,推动发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加快推进审计项目进度,统筹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预算执行、经济责任、民生项目、健康扶贫等审计实施,做好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效能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以审计工作新成效更好服务“两个更大”目标实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