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2020年度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10:11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

省内审协会2020年度公开招标的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经协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专家评审,会长办公会议审定,共有6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2项为省审计厅委托项目,4项为协会确定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安徽省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皖内协发〔2019〕16号)等相关规定,认真填报《课题立项回执》(另发课题负责人),并依据课题约定,做好课题研究工作,按期保质结项。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雯杨(18255179934)

联系电话:0552-3171032

电子邮箱:ahnszzbjb@163.com

通讯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2号行政楼,省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23300)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9月4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