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助推健康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宣城市审计局在郎溪县召开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启动实施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市审计局、市扶贫局、郎溪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卫健委、县扶贫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涉审医疗机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审计紧扣“基本医疗有保障”标准要求,紧紧围绕“健康扶贫政策落实、综合医疗保障政策落实、贫困人口大病慢性病分类救治及疾病防控和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开展审计。同时关注安徽省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中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配合,确保审计有序顺利实施。开展健康扶贫专项审计,是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此次审计顺利进行,涉审单位要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积极的支持和有力的配合,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二要加强审计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全面有效。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应做到立行立改、边审边改,杜绝类似问题在今后再次发生。三要加强纪律监督,确保审计行为严谨规范。审计组要坚决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自觉做到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会上,郎溪县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郎溪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