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启动县(市、区)检察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9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研讨会,全面启动县(市、区)检察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七个县市区审计局负责同志、审计组主审参加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审计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责审计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组织实施: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宏观管理部门的职能定位,将该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审计任务加以落实。各县(市、区)审计组需要配足配强审计力量,把握审计项目进度,做好配合工作;二要加强质量管理,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市局要牵好头、把好关,强化各个环节的复核工作,积极研究重大事项、疑难问题。落实“三个区分开”,准确、合理界定审计发现的问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各县(市、区)审计组要严格依法审计,依照法律的权限,法定的边界开展检察院的审计。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