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关于对我省拟推荐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0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为了总结表彰2017年至2019年我国内部审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决定开展2017-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省内审协会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开展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内协发〔2020〕8号),结合我省实际,发出《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申报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皖内协发〔2020〕4号)。省内审协会“双先”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评选标准,严格审查各项申报材料,经会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决定,并征求省审计厅意见,拟推荐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等8家单位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表彰对象,安徽大学叶松林等7人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7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的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省内审协会“双先”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52-3171032(省内审协会“双先”领导小组办公室)

0552-3171031(省内审协会监事会) 

通信地址:

蚌埠市蚌山区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2号行政楼三楼(233040)

 

   

  

   附件1 我省拟推荐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表彰名单.pdf

   附件2 我省拟推荐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pdf

   关于对我省拟推荐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pdf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9月1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